歡迎來到國際觀推廣讀書會!

這是一個實體的讀書會,由一群熱愛學習的台灣人組成。讀書會訴求趣味與知性兼具,
透過彼此的分享討論、異國美食品嚐以及各種參訪活動,提升彼此的國際視野。

我們的願景是:成為臺灣人認識這個世界不同面貌的窗口。

我們的使命是:透過這個平台,讓願意分享的朋友和渴望了解各國文化以及重要議題的朋友有互動的空間;
透過彼此的分享與交流,成為台灣向上提升、與國際接軌的一股正面力量。

讀書會每個月舉辦一至二次室內分享會,不定時異國美食聚餐與戶外參訪活動,地點在大臺北地區,如果你有興趣,歡迎來信報名共襄盛舉。

來信請寄到這裡,請簡單介紹你自己、如何稱呼你、你的聯絡電話、EMAIL,
你期望從這個讀書會得到什麼,以及你願意為這個讀書會做些什麼。

歡迎樂於分享的你加入一起學習!也歡迎你加入我們的FaceBook國際觀推廣讀書會社團

讀書會活動行事曆

Google Analytics

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分享] iTunes is so amazing....

可能有人看到標題會說我 lag 了! 但還是覺得要分享一下..
之前用 iTunes podcast 練英文 (BBC 6 minute English、CNN news update )
但今天才發現他除了有各式影音、廣播節目外,還包含了一些大學的演講
譬如說我輸入 Stanford 就可以找到很多演講資訊

還沒用過 iTunes 的可以看這篇: http://cieloshoes.pixnet.net/blog/post/28548614
如果發現不錯的 podcast 也可以分享唷!

不過主要內容還是英語為主
也許有一天我們的讀書會到一定規模就可以用 podcast 發聲啦! XD

2 則留言:

  1. 呵呵~ iTune,我也是2008年開始常用,以前只有聽歌而己

    幾個不錯的podcast

    BBC Global News => 會聽到很多國家英文口音,請小心服用

    BBC wake up for money => 比較多是英國人的生活和他們的商業,
    我有聽過small business, banking, utility bill 有的沒的

    BBC world business news =>就商業新聞..

    Havard business ideacast

    LSE =>會有一小時左右的演講

    還有很多法文德文學習的podcast, 我現在在練習聽德文(剛接觸而己)

    如何聽? download iTune,然後進入 itune store
    podcast 直接打搜尋 BBC, Harvard, LSE 就會跑出來了

    我很喜歡 podcast

    回覆刪除
  2. 謝謝 Sunny!
    希望我也可以規律的聽! 哈哈!

    回覆刪除